文青女神温貞菱【倒數回擊】破格化身失意拳擊手坦言:挑戰很大!

七十六號原子   

©七十六號原子

由温貞菱、丁寧攜手主演的新創電影【倒數回擊】,拍出國片少見的女性拳擊的故事,除了讓温貞菱在拳擊場上全力出招外,她與教練丁寧在分別十年後,各自從生命的低谷中再相遇的場景,也讓丁寧真寧流露,還透露下戲隔天眼睛還是腫的!

©七十六號原子

温貞菱在【倒數回擊】中面臨生活失意,打算重返職業拳壇找回自己的志向,而失聯 10 年的教練丁寧,也不再有過往的熱血,兩個彼此人生低谷的師徒重遇,温貞菱開口問丁寧:「這 10 年怎麼了?為什麼變成這樣?」,這場戲對温貞菱、丁寧兩位都印象深刻。

©七十六號原子

丁寧說:「那一場演得很痛苦,也很過癮!」她表示那場戲感覺到自己的情感,從腳到頭都不在自己的掌控裡面,已經沈浸在角色壓抑多年愧疚的情緒之中,「演出那個壓抑了 10 年愧疚的熱血教練,很過癮,但也累死,」丁寧拍完這場戲之後,眼睛還腫到第二天,非常投入!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