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女神温貞菱【倒數回擊】破格化身失意拳擊手坦言:挑戰很大!

七十六號原子   

©七十六號原子

而【倒數回擊】也在日前完成拍攝,順利殺青,從前期到拍攝期間,温貞菱為了準備角色,直言片中的動作場面對她的挑戰很大,除了生活中的飲食習慣只碰高蛋白食物、喝水之外,不僅每天的重量訓練及基本的出拳、閃拳、兩千下跳繩,還得要搭配啞鈴練拳,要在最短時間之內讓她在鏡頭裡與專業拳手對賽時也不遜色,她坦承:「挑戰真的很大」。

©七十六號原子

這次首度與丁寧合作電影,温貞菱表示在戲裡她們是以運動和體能為目標的激進操練,這次合作完卻變成丁寧的「養女」,温貞菱說:「因為需要調整體態,所以飲食上需要特別控制,丁姐都會特別幫我準備食材,像是鮭魚、酪梨、高蛋白飲品還有親自手沖的咖啡,每天都被餵食和照顧的非常幸福!」

【倒數回擊】由温貞菱、丁寧領銜主演,合演演員包括廖欽亮、蔡詩萍、林敬倫、文雨非、雷婕熙、黃婕菲等人,動作電影《狂徒》導演洪子烜執導,在順利完成拍攝後,也將開始進入緊鑼密鼓的後製階段,期望盡快與觀眾見面。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