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後真相】三人組火花滿滿!兩大男神意外曝光「害羞共通點」

威視   

真假難辨的時代,眼見未必為真!今年最受矚目的犯罪懸疑電影《罪後真相》由吳明憲監製、新銳導演陳奕甫執導,找來張孝全、陳昊森兩大男神首度攜手主演,電影將在10月21日至23日搶先口碑場,10月28日全台上映。

張孝全和陳昊森在《罪後真相》同台飆戲,片中為了各自利益合作,查案過程關係緊繃,肢體衝突一觸即發,戲外倒是充滿CP感,張孝全形容陳昊森上戲是通緝犯,下了戲就成陽光大男孩,愛笑又健談; 陳昊森眼中的孝全哥則是最佳男人典範,自許將來要成為像他一樣的好爸爸,更直言合作後發現他是個很「真」的人,即便出道多年,仍保有剛入行的初衷。

陳昊森詮釋重刑犯,受訪時表示開拍前花了兩個月準備,盡量把自己放在不舒服的狀態,例如關房間、獨自流浪,想像角色孤獨感,「我一直想打破角色長得漂亮、好看的形象,這次妝感、頭髮幾乎沒有特別造型,每次開拍前,我還會摸一摸地板,把自己弄髒,服裝組都會瞪我!」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