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懸疑國片【罪後真相】首映眾星齊聚籲「嚴禁暴雷」!

威視   

©威視

真假難辨的時代,真相是一種選擇!今年最受矚目的犯罪懸疑電影《罪後真相》將於10月28日全台上映,今(26)日舉辦首映,主廳加上包場總計十場放映,共吸引1800位觀眾搶看這部年度話題之作,監製吳明憲、導演陳奕甫率領兩大男神張孝全、陳昊森及主要演員方郁婷、安心亞、詹子萱、謝章穎齊聚亮相,大家手握各自的關鍵拼圖,拼湊翻轉出「億馬當先」好彩頭,現場熱鬧非凡!

©威視

這是導演陳奕甫首部劇情長片,前後籌備五年終於要上映,坦言期待又怕受傷害,「電影最終都是要面對觀眾,不管喜歡或不喜歡,都希望有更多人去看,也麻煩大家先不要暴雷,留給還沒看的人觀影樂趣!」

©威視

《罪後真相》今晚首映眾星雲集,雙帥首度公開合體,一出場就成鎂光燈焦點,張孝全片中化身過氣名嘴,顛覆以往的演出廣受好評,他和「女兒」方郁婷皆入圍本屆金馬獎,被喻為「最強父女檔」。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