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反轉再反轉!懸疑國片【罪後真相】眾名人大推無冷場!

威視   

©威視

導演陳奕甫首部劇情長片《罪後真相》挑戰懸疑新巔峰,電影由重刑犯挾持名嘴逃獄為開端,揭開塵封多年的殺人真相,一部探討「話題」的電影,同樣話題不斷!口碑延燒上映首三天,已有粉絲十刷支持,觀眾滿意度高達95.9%!劇情懸疑精彩、抽絲剝繭,切中社群媒體時代的要害,金馬獎提名張孝全、方郁婷父女檔更是大受歡迎,受影評大讚突破國片天花板「衝出九霄雲外!」毛骨悚然的結尾令影迷不敢回想「怕做惡夢」,直呼「需要二刷!」

©威視

主播房業涵、張佳如、鄭亦真等媒體從業人員看完超有感推爆,導演九把刀驚嘆猜不到兇手:「劇終彩蛋強而有力,真正是神來一筆!」温貞菱也力挺電影:「許多爆點與轉折,讓案情撲朔迷離,目不轉睛得想看到最後一刻。」歌手白安感動推薦:「絕對不會冷場,昊森的新歌〈揭不開的痛〉好聽!」演員林柏宏更驚艷:「投入生命的表演!」百萬YouTuber HowHow也好評:「案情鋒迴路轉,好好看!」

©威視

《罪後真相》累積口碑場放映突破70場QA,上映首週末,張孝全、陳昊森、方郁婷、鍾瑶、石知田、詹子萱兵分多路前往戲院,與觀眾暢聊拍戲趣聞,並公開精彩幕後。其中人氣男星石知田飾演富二代接班人,因為是死者的青梅竹馬而涉入案情,壞壞的西裝眼鏡造型讓粉絲直呼「好帥」,張孝全也大讚石知田完美詮釋「斯文敗類」,讓人不自覺一直看他表演。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