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日混搭正夯!【大英雄天團】前傳漫畫 杯麵誕生驚爆解密

世界娛樂中心   

   繼日前【進擊的巨人】亂入【復仇者聯盟】,日美動漫跨界合作再添新例!由漫威漫畫及迪士尼影業及漫威漫畫攜手打造的年度壓軸動畫電影【大英雄天團】,也推出了由美日團隊共同合作的前傳漫畫。

【大英雄天團】為橫掃2013全球票房的【冰雪奇緣】製作團隊的最新作品,於11月7日在北美上映後,勇奪全美票房冠軍,全球爆表好評持續延燒中。由於本片故事發生背景為參考舊金山與東京設定而成的虛擬城市”舊京山”,導演及製作團隊除了親訪日本取材外,也促成了迪士尼動畫與日本漫畫界的首度長篇連載企劃---【大英雄天團】前傳,為觀眾首度公開了電影中未提及的杯麵誕生秘話。

 【大英雄天團】前傳漫畫由【天才黃金腦】漫畫作者上野春生擔任繪製,由迪士尼日本及美國團隊合力監修,並在日本週刊少年Magazine進行連載。故事介紹男主角阿廣與哥哥阿正從小到大互相扶持的真摯情誼。阿正雖然羨慕弟弟阿廣擁有超越自己的天賦,卻亦能扮演著亦師亦友的角色,一面保護他,一面引導他善用自己的能力。為了阿廣,他更設計出擁有超過1萬種保健照護程式的醫療用機器人---杯麵,如此深刻而扣人心弦的情節,在日本開始連載後也引起高度討論,絕佳口碑沸騰。台灣迪士尼影業也推出繁體中文數位版本,喜歡【大英雄天團】的朋友們將可以在迪士尼影業粉絲團以及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等數位平台免費欣賞前傳漫畫,第0話於11月19日推出,每隔兩周推出一話,前傳故事總計共四話。

 改編自漫威於1998年出版的同名漫畫,並由2013年享譽全球的【冰雪奇緣】及【無敵破壞王】、【魔髮奇緣】金獎團隊打造的【大英雄天團】,繼獲選東京影展開幕片,並在各國舉行搶先試片後,節奏明快的劇情安排、精采絕倫的動作場面以及醫療機器人杯麵與男主角阿廣觸動人心的真摯情誼,獲得國際媒體記者一致好評。本片結合了漫威作品震撼刺激的動作場面,以及迪士尼動畫作品中的幽默歡樂,和觸動心弦的感動,是一部所有年齡族群的觀眾,都能夠盡情欣賞的優質作品。


‧更多卡哇伊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大英雄天團】電影故事設定在一個融合東西方文化(舊金山+東京)的虛構大都市舊京山(San Fransokyo)中,14歲的發明天才少年濱田廣在同為發明家的哥哥阿正去世之後,與哥哥先前發明的醫療用機器人-杯麵成了好朋友。他發現哥哥當時的死因並不單純,為了阻止舊京山的黑暗勢力,阿廣與機器人杯麵,連同哥哥阿正的四位好友組成聯盟,他們分別是看似豪邁粗曠卻有潔癖的芥末無薑、刀子嘴豆腐心酷愛競速的神行蛋葆、主修化學最愛粉色系的哈妮蕾夢,以及怪獸公仔收集狂人宅宅費吉拉。阿廣也運用了他的天才頭腦,為團員們設計一系列的武器配備,共同伸張正義。本片由漫威同名漫畫原作改編,是2014年底全球觀眾引頸期待的壓軸動畫大作。台灣將於2014年12月26~28日推出搶先口碑場,12月31日跨年檔期全面獻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