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雄天團】暗藏迪士尼密碼 神秘嘉賓客串演出

博偉影業   

 已經於2014年底上映的《大英雄天團》,由迪士尼動畫團隊打造,這部改編自漫威漫畫的作品,將細心安排多處「彩蛋」,等待眼尖影迷尋找過去迪士尼的動畫作品符碼。而且,每逢漫威英雄電影作品上映就會出現的知名客串大叔也會現身。熟悉漫威的朋友肯定知道哪位仁兄最愛插花當路人,本片也有他的超搶戲演出,請各位耐心看到最後喔!

【大英雄天團】絕對是2014「好酒沉甕底」的作品,日前公佈的動畫界奧斯卡之稱的「安妮獎」。【大英雄天團】強勢入圍十項。外界評估,很可能會是大贏家,有望直取2015奧斯卡最佳動畫。

 「好萊塢報導者」更以高分90分盛推本片,直呼「完美的東西方精神融合」。就連「紐約時報」也稱讚該片示範了完美的英雄電影該如何找到創意結局。更誇張的是,本片還有多部經典電影身影,【魔鬼終結者】、【原子小金剛】等片都有些許元素成為故事養份。

 本片改編自漫威於1998年出版的同名漫畫,並由2013年享譽全球的【冰雪奇緣】及【無敵破壞王】、【魔髮奇緣】金獎團隊打造。繼獲選東京影展開幕片,並在各國舉行搶先試片後,節奏明快的劇情安排、精采絕倫的動作場面以及醫療機器人杯麵與男主角阿廣觸動人心的真摯情誼,獲得國際媒體記者一致好。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大英雄天團】電影故事設定在一個融合東西方文化(舊金山+東京)的虛構大都市舊京山(San Fransokyo)中,14歲的發明天才少年濱田廣在同為發明家的哥哥阿正去世之後,與哥哥先前發明的醫療用機器人-杯麵成了好朋友。他發現哥哥當時的死因並不單純,為了阻止舊京山的黑暗勢力,阿廣與機器人杯麵,連同哥哥阿正的四位好友組成聯盟,他們分別是看似豪邁粗曠卻有潔癖的芥末無薑、刀子嘴豆腐心酷愛競速的神行蛋葆、主修化學最愛粉色系的哈妮蕾夢,以及怪獸公仔收集狂人宅宅費吉拉。阿廣也運用了他的天才頭腦,為團員們設計一系列的武器配備,共同伸張正義。本片由漫威同名漫畫原作改編,是2014年底全球觀眾引頸期待的壓軸動畫大作。台灣將於2014年12月26~28日推出搶先口碑場,12月31日跨年檔期全面獻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