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使有個地方,一個祕密的地方,在哪裡凡事沒有不可能?你願意去嗎?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愛迪生發明電燈帶來耀眼的光明、艾菲爾設計巴黎鐵塔建立卓越於世的地標,二十世紀科學家徹底改變了人類的生活,然而,他們的成就不僅於此…..

  二十世紀初,愛迪生、巴黎鐵塔設計師艾菲爾、交流電之父特斯拉和其他頂尖的科學家、藝術家們組成了一個祕密團體,共同打造一個理想計畫—「明日世界」,傳言中,華特迪士尼也是創辦人之一,在他的遺物中有一個黑盒子,裝著神祕的機關。可是這個計劃卻出了意外,「明日世界」也從此消失。

  法蘭克少年時曾親眼目睹「明日世界」,但意外之後便過著半隱居的生活,直到聰明的少女凱西找上門,凱西對科學和生命都充滿熱情,在無意間發現了神秘的通關暗號,她需要法蘭克的協助,破解零星線索,找到隱藏在神秘時空裡的「明日世界」,以改變人類的命運。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曾執導【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與【超人特攻隊】的奧斯卡贏家布萊德博特(Brad Bird),聯手金獎影帝喬治克隆尼,超強陣容要讓觀眾體驗前所未有的冒險旅程。

  【明日世界】主要演員包括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地心引力】、【瞞天過海】系列)、休羅利(Hugh Laurie,「怪醫豪斯」影集)以及影壇新人布萊特羅賓森(布麗特妮羅伯森,【(愛情沒有終點】)等人。

2015年爆紅好萊塢明星大預測,【明日世界】布莉特羅伯森備受看好

艾菲爾鐵塔另藏玄機?【明日世界】即將全面解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