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克隆尼新婚帶旺【明日世界】,夢想家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迪士尼   

  喬治克隆尼愛情事業兩得意,新婚喜氣帶旺婚後的第一部作品【明日世界】,熟男魅力打敗【歌喉讚2】的美麗女聲們,周末以四千零七十萬美金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一向偏好中小片型及大膽題材的喬治,在稍早舉辦的記者會就笑說,迪士尼找他來演出暑假大片,才是真正大膽的決定。事實證明,喬治克隆尼能文能武,動作打鬥戲碼難不倒他,在片中與兩位女主角們鬥嘴吵架,更像極了長不大的男孩。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明日世界】傳遞的正面訊息,也隨著票房的成功擴散開來,導演接拍的初衷,就是希望鼓勵有夢想的人勇敢站出來,不要被負面的評論所影響,正面思考的力量強大,能在潛移默化中,改變世界。夢想家的力量,將【明日世界】推上北美票房高峰,也在國際市場開出亮眼的成績,包括俄羅斯、墨西哥等國都登上票房冠軍。

假使有個地方,一個祕密的地方,在哪裡凡事沒有不可能?你願意去嗎?

艾菲爾鐵塔另藏玄機?【明日世界】即將全面解密

誰沒有過去?大明星的青澀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