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世界】神秘組織成員票選 賈伯斯也難敵「她」?

博偉影業   

  當代文化鉅子迪士尼到底有多厲害?創辦迪士尼樂園,迪士尼動畫工作室等旗下家族王國,更是傳說中20世紀初的神秘發明家。甚至與愛因斯坦、特斯拉、艾菲爾等人秘密結社,計謀為人類社會做出巨大改變方向。就連當代影響人類生活最深的蘋果已故巨擘賈伯斯也無法比擬!

  被喻為零負評的導演布萊德博特從影以來交出每部作品都堪稱是經典,不管是《鐵巨人》、皮克斯動畫大作《超人特攻隊》或是口碑爆表的《料理鼠王》,甚至是轉拍真人電影的《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都創造空前佳喻,因此被稱為「零負評」導演。也難怪這次接拍迪士尼大作《明日世界》更令人期待,布萊德博特要如何打造迪士尼大師的世紀狂想?

  博特說:「迪士尼是一個超越當代的人,他當年主導《幻想曲》時,整部片用古典樂錄製的概念以及技術都領先同業,還用立體聲錄製整部片,領先同業足足15年吧。可以看出他是具有前瞻力的創新者。」影片提到他與愛因斯坦等人的秘密結社是否其來有自?博特說:「我們推論這幾位影響人類生活,創造文化革新的領航者,如特斯拉、愛因斯坦等人都是在1889年於巴黎的世界博覽會碰面。據悉是真的有會面的,也努力要打造人類未來更進步的生活方式。所以就把這些寫入劇本當中。」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也因為迪士尼帶來的文化革命至今半個世紀之久,也難怪若將當代改變人類使用通訊設備的蘋果創辦人賈伯斯相比,賈伯斯很難比得上迪士尼。此外,日前舉辦的票選活動:「如果現實生活中真有這個神秘組織,你覺得以下誰會是組織成員之一?」豈料賈伯斯也沒拿到冠軍,最有趣的是拿到壓倒性過半數票的,竟然是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賈伯斯屈居亞軍,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拿下季軍。我國奧斯卡導演李安則也被網友拱上第五名寶座。

 傳說中二十世紀初,一個由頂尖菁英組成的秘密團體,想要打造「明日世界」計畫,傳言中,華特迪士尼和建築師艾菲爾也是創辦人之一。可是這個計劃卻出了意外,秘密團體也從此消失。來到現代,對科學充滿好奇心的少女凱西(布麗特羅伯森 飾),在無意間得到一枚神秘的胸章,只要觸碰就能穿梭到「明日世界」-一個比現在的世界更好的地方。凱西在明日世界遇到了過去曾是天才,但現在滿腔熱血已被消耗殆盡的科學家法蘭克(喬治克隆尼 飾),在了解彼此的一舉一動都會影響到整個世界和自己的命運後,兩人決定攜手揭開明日世界的神秘面紗。 《明日世界》5月22日與北美同步上映

假使有個地方,一個祕密的地方,在哪裡凡事沒有不可能?你願意去嗎?

艾菲爾鐵塔另藏玄機?【明日世界】即將全面解密

誰沒有過去?大明星的青澀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