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這樣經營婚姻!布蕾克萊芙莉傲秀老公肌肉照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27歲的好萊塢女星布蕾克萊芙莉很清楚自己的老公有多受歡迎!

  與38歲的好萊塢肌肉型男萊恩雷諾斯因合作【綠光戰警】結緣,2012年九月成婚以來,兩人始終是大家公認的超愛公開放閃的幸福明星夫妻檔。

  前幾日,萊芙莉突然上傳了兩張老公的上半身裸照到Instagram上,照片上還押了大大的字:「研究顯示如果你怕蜘蛛,那麼你很有可能就會在臥室看到一隻蜘蛛…我怕萊恩雷諾斯。」

  這則俏皮的愛的宣言+性感裸照一放上網,立刻引發粉絲們狂按讚,目前已累積超過20萬個讚了。

  不過這也不是女神第一次在網路上開自己性感老公的玩笑了,4月4日萊諾斯與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在兩人主演的【名畫的控訴】的首映會紅毯上互動熱絡,萊芙莉就搞笑上傳了:「我是不是應該擔心我老公以後都不再多看我一眼?」

  專家說,幸福的婚姻是需要用心經營的,看看人家女神,不僅僅是在公開場合和老公放閃,連在社交媒體上也會隔空跟老公撒嬌、誇讚他,也難怪這對明星夫妻給人的感覺永遠是一天比一天還恩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