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陽明拿金錶K小鬼,不管小鬼先關心金錶?!

齊石   

  電影【角頭】前進校園宣傳,演員分批進攻,29日早上由演員孫鵬、黃鴻升前進內湖高中,孫鵬與同學分享:「學業成績不能決定人生的一切,一個人至少要有兩個專長才能夠養活自己。先多做一些讓家人放心,有能力再做讓社會更好的事情。」現場有學生舉手要認孫鵬當乾爹,原因是「覺得有他保護很安全」。

  孫鵬也分享自己國中時的年少輕狂,差點在身上紋身、踏入幫派,「但因為哥哥及時拉我一把,把我送進國光學表演,真的很感謝他。」同學現場問:「請問幫派的收益來源是什麼?」孫鵬超認真回答,答到一半驚覺笑說:「ㄟ,我怎麼會講到這邊?我們兩個只是演角頭,不是真角頭,今天也不是來辦企業招才的啦!下一題!」他也大力讚賞小鬼說:「我覺得小鬼應該要很紅,因為他真的是一個很努力的演員。你們看他身高不高、也不是有錢人家的小孩,也不是靠臉吃飯的,所以他能夠有這樣好水準的演出,真的是靠自己的認真努力!」黃鴻升聞言笑說:「所以我一直誤會我自己,我以為我是靠臉吃飯的。」

  黃鴻升連趕兩攤,下午則與戲中死對頭「麥可」王陽明會合,前往育達商職與學生比拼籃球。育達高職出動時模科、觀光科、體育隊及觀光科的同學支援兩大帥,分組「麥可隊」、「阿雄隊」,時模科的同學身穿緊身短裙,腳踩高跟鞋,還要奮力投籃畫面十分違和,「阿雄隊」投進一球領先,「麥可隊」隊友雖掛零,但隊長王陽明帥氣投進一球將比賽戰成平手,黃鴻升成了關鍵一球,他笑說:「怎麼那麼緊張?」他搞笑熱身三分鐘,結果投了個「大肉包」(籃外空心),現場一陣爆笑!【角頭】籃球賽雙方打成平手,兩帥還認真檢討戰略,相當投入。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電影【角頭】有許多鬥毆畫面,學生發問兩人是否有不小心假戲真作?黃鴻升說:「有一場最激烈的打鬥戲中,Sunny手上戴著一個金錶,不小心從我後腦勺敲下去,非常痛!」王陽明說表示:「對!其實我當時知道我打到他了,但是因為那場戲拍到氣氛的頂點,不能停,我只好繼續打下去,喊卡後才能關心!」黃鴻升笑說:「對,他立馬看他的錶有沒有掉漆?」大虧Sunny,Sunny反擊:「不好意思,麥可都是帶真金的手錶,怎麼可能會掉漆?」Sunny還自爆這場戲拍了兩天,進度嚴重落後,他最後因為要趕飛機,劇組只好派一名跟他差不多高的臨演替他躺在地上昏倒。

  問到兩人前進校園的感想,兩人齊聲表示:「我們很開心能直接與學生面對面,希望能透過分享我們從電影中得到的經驗,讓他們知道【角頭】是一部具有教育意義的電影,不要覺得角頭很帥,其實付出的代價很慘。」電影【角頭】將在七月九日於全台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