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片環襲 【角頭】挺住本土票房 展開快閃謝票突襲

齊石   

  台灣第一部限制級黑幫電影【角頭】,台北上映首週票房開出1千4百萬的漂亮數字。在現在同期有這麼多好萊塢強片四面環襲之下,【角頭】可說是挺住本土票房,讓台灣國片也佔有一席之地!

  在如此亮眼的成績之下,電影公司特地安排導演及演員驚喜現身台北市各家戲院,做炫風式的謝票直擊。突如其來的驚喜,讓現場影迷不相信自己這麼幸運能親眼看到演員,直呼:「X!真的假的啦!」。更有影迷立刻打電話給朋友說:「太幸運了!我看到【角頭】黃鴻升耶!」也有影迷相當入戲,在黃鴻升出場時直呼:「阿雄不要死!」,對此,黃鴻升表示:「非常開心【角頭】受到大家的喜愛,真的感謝大家這麼支持【角頭】!」

  而【角頭】演員顏正國做映後活動時,面對滿場的影迷,心情雖然激動但也感性的對影迷道謝,說:「有你們的支持,才讓我們可以站在這裡跟大家見面、感謝。請大家多多支持國片,多多支持【角頭】!謝謝大家。」

  另外,頭份戲院員工表示,近來【角頭】炫風狂掃,在頭份戲院大賣,是全台唯一大贏過強檔勁敵【小小兵】,讓經理直接加開場次,配合觀眾需求。而近來也有不少戲院發現一個奇妙的現象,經過統計,在白天是【小小兵】賣得比較好,但到了晚上則是【角頭】奪冠,場場爆滿,加開場次到凌晨三點。

本來不是他演!?【角頭】黃鴻升:只為造就更好的阿雄

王陽明拿金錶K小鬼,不管小鬼先關心金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