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擂台】親情描述感人更勝【鋼鐵擂台】

 在即將於9月18日上映的電影【震撼擂台】(Southpaw)中,除了男主角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的演技令人讚嘆之外,片中描述深刻的父女情感更是讓人動容,執導本片的【震撼教育】(Training Day)導演安東尼法奎Antoine Fuqua說:『這並非典型的拳擊電影,而是敘述一個拳王如何學習當父親的故事,「親情」是貫穿這部電影最主要的元素。』男主角傑克葛倫霍說:『我很喜歡「親情」這個構想,不管你是為人父母或是兄弟姐妹,內心的情感都能被激發。』網友則大讚【震撼擂台】親情描述感人更勝【鋼鐵擂台】,而傑克葛倫霍的好爸爸形象則是直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

 在【震撼擂台】中,傑克葛倫霍除了展現苦練半年的「拳技」與「肌力」之外,詮釋「深情丈夫」與「好爸爸」的精湛演技亦讓人動容,在片中飾演傑克女兒的童星烏娜勞倫斯Oona Laurence說:『傑克很厲害,我們常有即興演出,他都會幫我一把,他不只是一個好爸爸,也是一位很棒的老師。』對於烏娜的表現,導演安東尼法奎說:『試鏡時傑克跟我一起去,來了很多童星,傑克完全將自己投入在父親的角色中與那些童星相處,而烏娜與他相處的感覺就像親父女一般,她比傑克還早一步融入角色,這個女孩子的未來將不可限量。』而傑克葛倫霍則說:『我跟安東尼說,這部電影少了烏娜就不可能完成,她完全激發了我的父愛,面對意外時沉穩的情緒表現更是我跌落谷底時的靠山。』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震撼擂台】描述在拳擊界赫赫有名的左撇子拳王比利霍普(傑克葛倫霍 飾),原本與妻子莫琳(瑞秋麥亞當斯 飾)、女兒蕾拉擁有美好的家庭,但一次意外後,走不出傷痛的比利,鎮日沉溺在酒精之中無法自拔,美好的拳擊生涯就此葬送。失去一切的比利,掙扎從渾沌的人生中清醒,他決定洗心革面、回到擂台上,重拾昔日的榮耀並贏回家人的愛。

傑克葛倫霍【震撼擂台】演出逼真 連傳奇拳王都佩服稱讚

饒舌天王阿姆傾力創作【震撼擂台】主題曲《超凡入聖》

全美「肌」出高票房 !【震撼擂台】破傑克葛倫霍主演電影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