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擂台】票房口碑告捷 傑克葛倫霍懷念希斯萊傑「雖已離去,但精神不死」

CatchPlay    

  由好萊塢男星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所主演的新作【震撼擂台】(Southpaw)在美上映後,票房與口碑雙雙告捷,除了已有近5千萬美金的票房之外,傑克葛倫霍的精湛演技更讓他被視為明年奧斯卡影帝的熱門人選,日前他在接受訪問時,也懷念起了十年前以電影【斷背山】(Brokeback Mountain)一同入圍奧斯卡的好友希斯萊傑Heath Ledger,他說:『希斯萊傑永遠都是我的好朋友,非常懷念與他一起工作,光是站在旁邊看他表演都相當過癮,失去他就像失去一位家人,只要我活著,都會一直想念他,他雖然已離去,但精神永遠不死。』

  今年適逢電影【斷背山】上映十週年,因此傑克葛倫霍在宣傳新片時被問到了對好友希斯萊傑已離去多年的想法,他說:『我每一天都想他,因為對我而言他是家人,我是他女兒的教父,他這樣離去,至今我仍深感傷痛,他是我見過對工作最有熱情的人,演甚麼角色都是百分百投入,對工作的敬業與堅持改變了我對人生的態度。』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傑克葛倫霍對好友希斯萊傑的懷念,就如同饒舌天王阿姆Eminem為電影所製作的另一首歌曲《不死王者Kings never die》中的歌詞「時間可以流逝,但是王者永遠不死!」,或許希斯萊傑在傑克葛倫霍心中就是不死的王者。

  【震撼擂台】描述在拳擊界赫赫有名的左撇子拳王比利霍普(傑克葛倫霍 飾),原本與妻子莫琳(瑞秋麥亞當斯 飾)、女兒蕾拉擁有美好的家庭,但一次意外後,走不出傷痛的比利,鎮日沉溺在酒精之中無法自拔,美好的拳擊生涯就此葬送。失去一切的比利,掙扎從渾沌的人生中清醒,他決定洗心革面、回到擂台上,重拾昔日的榮耀並贏回家人的愛。

饒舌天王阿姆傾力創作【震撼擂台】主題曲《超凡入聖》

傑克葛倫霍不當拳王想當爸?為變身拳王接受「魔鬼訓練」 過程不敢回想

傑克葛倫霍超性感8塊肌 被瑞秋麥亞當斯嫌「噁心」不敢摸?!

傑克葛倫霍黏「老婆」 【震撼擂台】看淡「小金人」只想當好人?!

【震撼擂台】傑克葛倫霍為「小金人」增重20公斤成「小筋人」

超強隱藏版片單!你可能不知道但大家都在談論這些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