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原力滿滿!眾星Cosplay現身【STAR WARS:原力覺醒】首映會

  史上全球矚目度討論度最高的續集電影【STAR WARS:原力覺醒】在12/17上映,美國已於台灣時間12/15舉辦全球首映會,為了容納所有前來參加的貴賓,迪士尼將好萊塢大道整個搭起帳篷並包下了三間戲院,當地的警力也出動了50名警察來協助維持現場秩序,完全是奧斯卡規格,喬瑟高登李維甚至把整張臉塗綠扮成尤達大師出席。首映後觀眾反應一片叫好,網路上陸續出現「J.J.亞伯拉罕做到了」、「棒呆了」、「我感動到說不出話」等熱烈評價。

  台灣則在今天於西門町的日新威秀IMAX影廳舉辦首映會,除了許多VIP及商界名人之外,還有許多知名部落客和藝人均到場支持,包括在facebook上擁有百萬廣大支持者的插畫家人2和當肯、美女部落客Gina和金老佛爺、艾力克斯李詠嫻一家人、創作才女徐佳瑩、搖滾女王楊乃文、MP魔幻力量和JJ林俊傑,星光大道充滿了強大的原力。

  在facebook上擁有三百萬粉絲的插畫家當肯日前畫了當肯版的STAR WARS海報,受到設計本集【STAR WARS:原力覺醒】海報的藝術家Bryan Morton青睞,還留言向他索圖,讓當肯興奮到不行。拉拉徐佳瑩特別打扮成超Q版的尤達大師出席,徐佳瑩說:「今天打扮成尤達大師是因為這是楊乃文最喜歡的角色,雖然我沒看過星際大戰,但是我想從這一部開始變成粉絲」,楊乃文則表示喜歡尤達大師是因為尤達大師武功高強又睿智;早就答應要包場請粉絲看電影的MP魔幻力量則被拱加碼乾脆包下小巨蛋演STAR WARS 200天好了!死忠星戰迷JJ林俊傑今天特別打扮成黑武士的接班人凱羅忍揮舞著紅色十字光劍出現,氣勢超級驚人,JJ說或許以後有機會辦個星際大戰主題演唱會,把星際大戰的各種元素搬上小巨蛋的舞台。

  【STAR WARS:原力覺醒】由鬼才導演J.J.亞伯拉罕執導,劇本為勞倫斯卡斯丹與亞伯拉罕共同創作,故事發生在【星際大戰:絕地大反攻】的30年之後,戰敗的剩餘帝國勢力逐漸形成一個名為第一軍團的組織,新的反派凱羅忍出現誓言完成黑武士的邪惡志業,新角色芬恩、芮、波戴姆倫將與新崛起的黑暗勢力正面衝突,原力即將覺醒,光明與黑暗的對決一觸即發。路克天行者、莉亞公主及韓索羅等經典角色都將回歸大銀幕。

準備好當星戰迷了嗎?先來回顧一下經典【星際大戰】系列電影

珍藏指數超高!【星際大戰】系列經典海報進化史

黑武士反派大業換誰做?全新反派凱羅忍!

影迷必蒐!看了一定都超想收藏的星際大戰周邊

不再需要他們?被預測可能會淡出漫威電影宇宙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