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已經有這麼多神曲!2016私心推薦電影歌單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7.【動物方城市】

【動物方城市】除了請到了【料裡鼠王】、【天外奇蹟】的傳奇作曲家-Michael Giacchino,替電影量身打造了最適合的樂曲以及旋律;而拉丁女天后夏奇拉Shakira不僅在電影中替志羚姐姐此一角色配音,更演唱了由希雅Sia撰寫的電影主題曲"Try Everything"。這首俏皮又極富動感的歌曲,在夏奇拉高亢有力的歌喉中,配合著電子音樂般的鼓點震撼,展現出動物方城市中的任何可能性與美好。

“Try Everything”---原唱:夏奇拉Shakira

8.【憤怒鳥玩電影】

改編自經典手遊憤怒鳥,這群怒氣沖沖的鳥兒終於要登上大銀幕。這次【憤怒鳥玩電影】找來鄉村歌手布雷克薛爾頓打造獻唱,這首“Friends”是不是光聽就覺得好開心呢?(一點也不憤怒啊?!)

“Friends”---原唱:布雷克薛爾頓 Blake Shelton

9.【寵物當家】
絕對是今年最萌系卡哇伊的動畫之一,【寵物當家】裡有貓有狗有鳥兒,電影探討著一個可愛又簡單的概念:你有想過當你不在家的時候,心愛的寵物都在做什麼嗎?

由Illumination娛樂公司和環球電影公司第五度合作推出全新動畫喜劇【寵物當家】,其中極推這首歡樂無限的”Do Your Thing”,讓人一聽就好想跟著毛孩子們一起跳舞。

”Do Your Thing”---原唱:Basement Jaxx

別再洗腦啦!你最愛哪首經典電影神曲?

變身到藝術的境界!這些經典角色讓我們見識到特殊化妝的強大

先把日期記下來!關於2017的幾部重點強片最新消息….

真的假的?無法想像如果這些角色不是他們演.....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