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我最壽More
  • 查寧塔圖 Channing Tatum
  • 查寧塔圖
    Channing Tatum
  • 1980.04.26 44歲
  • 查寧塔圖生於阿拉巴馬州卡爾曼。六歲時全家搬至密西西比州。泰坦於密西西比河附近的河口長大,他在那裡享受著田園生活。

    塔圖成長時體魄健壯,涉獵的運動有美式足球、足球、田徑、棒球,並學習武術。泰坦幼時亦熟練功夫。他的青少年時期多半在佛羅里達州坦帕一帶度過,一開始就讀於蓋瑟高中,後來轉至坦帕天主教高中。之後,塔圖獲得進入格倫維爾州立學院的橄欖球獎學金,但後來被迫退學。他返家並開始做臨時工,一直到搬至邁阿密,而後被模特兒星探發掘。在當模特兒之前,曾當過短暫的脫衣舞男。

星光大道 > 女明星 > 潘妮洛普威爾頓
潘妮洛普威爾頓 Penelope Wilton

Penelope Wilton 潘妮洛普威爾頓

國別:英國
出生日期:1946-06-03

簡介

1946年6月3日出生於英國北約克郡,擁有演藝世家背景,並追隨家人腳步進入倫敦戲劇中心學習,也在畢業後以舞台劇展開演藝生涯,於1971年首度登上百老匯舞台,並接連在劍橋劇院與倫敦皇家宮廷劇院演出。1972年,她透過「華倫夫人的職業」(Mrs. Warren's Profession)中的重要角色「薇薇」,正式在電視上亮相,並於1977年初次接演電影【約瑟夫安德魯斯】(Joseph Andrews)。1984年,她和英國知名男演員李察布萊爾斯共同演出BBC熱門情境喜劇「Ever Decreasing Circles」而名氣大增。之後她便在舞台劇、電視、電影三大領域活躍。
電影方面,她也以精湛演技堆疊出豐厚的作品經歷,在【長路將盡】、【辣嬤寫真】、【愛情決勝點】、【傲慢與偏見】、【不羈吧!男孩】、【金盞花大酒店】等多元風格的電影當中,都能看到她的演技展現。同時,她還在備受全球觀眾矚目的迷你古裝劇「唐頓莊園」中,飾演主角群中的「伊莎貝考利」。而她在戲劇方面的成就與貢獻,也讓她獲頒大英帝國勳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