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所未見的外星強敵!【ID4星際重生】最新電視預告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二十世紀福斯日前公布了科幻電影【ID4星際重生】的最新電視預告,預告中可以看到布蘭特史賓納飾演的奧肯博士回歸,而博士也在預告中帶來讓所有人震撼的訊息!

  【ID4星際重生】描述地球將碰上更嚴厲的全球性災難考驗,人類運用先前外星人遺留下來的科技發展出一套強大的地球防禦系統,各國政府也共同展開一個跨國界的防禦作計畫,一起抵禦來自外太空的敵人。但是他們沒料到,接下來人類將面對史無前例的大規模外星攻擊,要對抗外星人更先進的武力,需要一群勇士挺身而出,誓死捍衛地球才能讓地球脫離滅絕的危機。

  由連恩漢斯沃、傑夫高布倫、比爾普曼、裘德赫希、薇薇卡福克斯、布蘭特史賓納、夏綠蒂甘絲柏、傑西亞瑟、瑪嘉夢露及莎拉沃德等人主演,【ID4星際重生】將在6月22日在台上映。

原來演員私底下都這麼嗨!意想不到的超寫實的電影幕後照!

連這都敢拍!這些好萊塢明星拍戲根本像在玩命!

太空盔甲超酷炫!【露西】盧貝松科幻新作【星際特工瓦雷諾】造型首度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