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星際終結者】電影宇宙的未來?系列導演這麼說…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1996年由災難動作導演羅蘭艾默瑞克執導的【ID4星際終結者】,在全球票房強攻下破8億美金的驚人票房,叫好叫座的零負評也讓本片成為好萊塢科幻動作經典。睽違20年,今年暑假終於推出續集【ID4星際重生】,儘管第一集男主角威爾史密斯缺席,但仍在新世代觀眾的支持下於全球創下近4億的票房。

1996【ID4星際終結者】

  其實早在2012年就已傳出導演艾默瑞克有意推出系列第2、3集,更曾一度暫訂片名為【ID Forever 1、2】,之後又演變成今年暑假檔的【ID4星際重生】。另外,隨著系列第二集劇情未完的鋪陳結局,在在都讓人想問:【ID4星際終結者】的電影宇宙未來到底會如何發展?

2016【ID4星際重生】

  對此,導演艾默瑞克在與Coming Soon訪問中坦言現在就連自己也無法確定,「下星期我將會跟他們(20世紀福斯電影公司)開會,所以現在一切都還是未知數。我的意思是,【ID4星際重生】的劇情的確是替下一集埋下伏筆,但(能不能繼續發展下去)我們現在還是只能走著瞧。」

2016【ID4星際重生】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電影宇宙的可能性未來,此系列也有可能被改編成電視影集,對此,導演艾默瑞克則表示的確曾談論到這個可能性,不過目前為止並沒有任何定論。

安娜坎卓克將加入【蝙蝠俠】?班艾佛列克這樣說

殺神千槍所指面不改色!【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首支預告曝光!

原來“他”才是關鍵!【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最終預告出爐!

不只三部曲!【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宇宙再擴大!

【正義聯盟】水行俠皇后首度曝光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