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放解脫!織田梨沙【秘密】大秀狂放演技

采昌   

  【秘密】集結生田斗真、岡田將生、松坂桃李、栗山千明、大森南朋、椎名桔平、Lily Franky等日本藝能界引以為傲的實力派卡司共同飆戲,透過將死者生前記憶影像化的「MRI偵查」技術,進而破解懸案之謎,可說是今年日本最具衝擊性的娛樂話題之作。

  改編知名漫畫家清水玲子暢銷漫畫的【秘密】,劇情從掃描死刑犯露口的大腦開始,進而得知長女絹子神秘失蹤,懸案出現突破性的轉機。而飾演掌握全片關鍵線索的絹子,就是才剛滿20歲,擁有懾人美艷外表與冷酷獨特氣質的模特兒織田梨沙擔綱。

  先前參與雜誌拍攝與商業代言的她,首次挑戰大銀幕,就經過重重選拔而取得這個角色,織田對此表示:「首度演電影就挑戰這麼有個性的女人,演起來很有難度,心中其實挺不安的。」

  本片由【神劍闖江湖】系列大友啓史執導,織田當初聽到能演出大友導演的新作,由衷感到興奮,直呼自已是超級幸運兒。而導演談到起用織田的理由:「織田身上展現出的冷酷與殘酷,完美演繹出絹子的可憐、焦慮、不安與愉悅,更將她的崩潰與重生兩面性格展現得游刃有餘。這種新鮮感,讓她成為飾演絹子的不二人選!」

  值得一提的是,織田在這部大銀幕處女作中,不僅有複雜的情緒轉折與情感層次,更有大膽的上空裸露情慾戲,徹底展現模特兒玲瓏有緻的身材,將絹子清純與妖豔並存的特殊氣質詮釋得淋漓盡致,演技備受影迷討論與讚譽,更有影迷看好她日後,將有機會角逐許多電影獎的最佳新人獎項。

  【秘密】除了有生田斗真、岡田將生等大咖明星主演之外,電影主題曲更選用世界人氣歌手、有「不露臉天后」之稱的希雅,她與葛萊美歌手愛黛兒合作的名曲《Alive》作為電影主題曲,而這也是日本影史首次選用SIA的歌曲作為主題曲。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導演大友啓史與製片新垣弘隆非常喜歡SIA的歌聲,導演談及選曲:「SIA充滿力量的歌聲穿透人心,如靈魂般的呐喊,讓人有燃燒般的生命力,詞曲也像為電影的世界量身打造一般,主題曲非它莫屬。」製片也回憶洽談過程:「能有電影主題曲搭配國外歌曲,簡直就是奇蹟!談了三個月最後終於達成,感謝SIA!」

【秘密】獲名導吳宇森高度讚譽 版權熱銷驚豔國際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