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轉變成獸人!【魔獸:崛起】突破性幕後技術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傳奇影業   

傳奇影業暨環球影業2016年暑假強檔鉅獻【魔獸:崛起】是一部史詩奇幻冒險動作片,故事敘述兩個截然不同的世界首次展開激烈衝突,電影改編自暴雪娛樂轟動全球的經典電玩遊戲。最近曝光由ILM 特效團隊打造的獸人角色概念照。

一直以來祥和平靜的艾澤拉斯國度即將面臨一場足以摧毀人類文明的大戰,一群驍勇善戰、魁梧壯碩的獸人戰士逃離他們瀕死的家園,來到人類世界,準備佔領這片土地,建立屬於他們的全新家園。一道連結這兩個世界的大門即將打開,而人類必須為了捍衛自己的家園而奮戰,獸人則為了避免種族滅亡而展開侵略。對立的兩方各有一位英雄挺身而出,激戰一觸即發,雙方的同胞以及家園的命運也將就此決定。

一段氣勢磅薄、高潮迭起的史詩故事就此展開,波譎雲詭的權力鬥爭及揮灑熱血奮戰交織出最響亮的樂章。


Doomhammer奧格林:威武勇猛的戰士
身為曠世神兵末日錘的主人,英勇的奧格林對杜洛坦忠心耿耿,絕無貳志。

極度逼真!【魔獸:崛起】獅王之傲旅店曝光

真實打造聯盟與部落!一探【魔獸:崛起】成都電影主題展

熱潮不滅!四部討論度最高的真人版電影!

今年六月最強大!【魔獸:崛起】人物角色海報完整揭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