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對抗獸人,【魔獸:崛起】導演:我想傳達出電玩的核心本質

世界娛樂中心   

艾澤拉斯的和平,正因一個可畏的種族入侵而處於開戰的臨界點:獸人戰士被迫離開垂死的家園去尋找新的世界。由於一個傳送門的出現,兩個世界得以連結,敗戰求全與種族滅絕成為他們不能敗的理由。

我們將透過彼此的立場來了解,準備交戰的兩方英雄會因為他們的家人、族人和家園的命運而走向不歸路的故事。儘管戰爭有許多面向,每個人都有值得奮戰的事,一個偉大壯觀且犧牲奉獻的傳奇故事即將展開…。

奇幻動作冒險片【魔獸:崛起】(Warcraft)的主要演員,包括崔維斯費米爾(Travis Fimmel,影集「維京傳奇」)飾演安杜因洛薩,暴風城王國的最高將領;寶拉巴頓(Paula Patton,【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飾演 迦羅娜,混血半獸人女殺手;托比凱貝爾(Toby Kebbell,【驚奇4超人】)飾演杜洛坦,霜狼氏族的酋長;班福斯特(Ben Foster,【紅翼行動】)飾演麥迪文,最強的大法師「守護者」;多明尼克庫柏(Dominic Cooper,【美國隊長】)飾演萊恩烏瑞恩,人類暴風王國的國王;羅伯卡辛斯基(Robert Kazinsky,【環太平洋】)飾演奧格林,獸人「黑石」氏族酋長的部下;吳彥祖(【魔警】)飾演古爾丹,邪惡的術士魔法師,暗地效忠惡魔。

演員轉變成獸人!【魔獸:崛起】突破性幕後技術曝光

極度逼真!【魔獸:崛起】獅王之傲旅店曝光

真實打造聯盟與部落!一探【魔獸:崛起】成都電影主題展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