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掃全球34億!【X戰警:天啟】上映五日全台吸金1億2,500萬霸氣奪冠!

福斯   

  福斯影片年度漫威鉅作【X戰警:天啟】上週三於台灣搶先全球磅礡上映,開片票房不僅刷新【X戰警】系列電影記錄外,更締造福斯影片今年度平日開片電影的最佳成績,開片五日即衝破億萬票房,全台狂吸1億2,500萬並勇奪全台票房冠軍,此外,全球更有多國搶先北美上映,並奪下71國票房冠軍寶座,開片首週共計橫掃全球超越34億新台幣票房( 1億330萬美元票房),當中包含菲律賓、印度、印尼、新加坡、泰國及哥倫比亞等6國亦創下福斯影片歷年最佳開片票房紀錄,北美緊接於本週登場,中國及南韓亦將近期上映,預估將再創各地票房新紀錄,成為今天夏天最強檔超級英雄鉅片!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X戰警:天啟】劇情設定在【X戰警:未來昔日】後10年的1983年代,以「天啟」這位自古埃及年代即存在的史上首位變種人,也是「X戰警」遇上史上最強大的超級反派為故事核心,展開兩派變種人的終極對決;華麗卡司邀來【X戰警:第一戰】變種人原班人馬再度聚首,另外更加入許多全新卡司,當中包含年輕版「暴風女」(亞利珊卓希普 Alexandra Shipp飾)、年輕版「獨眼龍」找來曾與多位巨星演出包含【永生樹】等多部知名作品的泰謝里丹飾演(Tye Sheridan)、以《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走紅的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擔任年輕版「琴葛雷」、寇蒂史密麥菲(Kodi Smit-Mcphee)扮演「藍魔鬼」,以及拉娜康鐸(Lana Condor)扮演「歡歡」、新角色「靈蝶」(奧利薇亞穆恩Olivia Munn 飾),以及「天使」(班哈迪Ben Hardy 飾),導演布萊恩辛格表示這部新作該是時候讓這些經典角色的年輕版介紹給影迷,同時也要將先前的故事線做個總結。【X戰警:天啟】現正熱映中!

變種人學校招生中!【X戰警:天啟】釋出招生廣告?

X教授│魔形女│萬磁王 【X戰警:天啟】最解不開的三角關係

樂高版【X戰警:天啟】預告超有feel!「X教授」詹姆斯麥可維親手剃頭影片公開!

天啟到底是誰?X戰警世界中最強大的變種人反派

危險又性感!漫畫中的超強女英雄一個比一個還火辣!

你是粉絲嗎?漫威與DC讓他們名利雙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