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正義降臨!【神隱任務:永不回頭】編導談傑克李奇

世界娛樂中心   

  過去服役的憲兵隊指揮官蘇珊邀請前軍事調查員傑克李奇回到憲兵隊的總部。但在那裡,李奇卻赫然發現等著他的竟是殺人罪名!他必須趕在軍方、FBI、警方及4個不知名歹徒之前先一步找到蘇珊,並替自己洗刷罪名。【神隱任務:永不回頭】的主要演員包括主演第一集的湯姆克魯斯、蔻碧史莫德、羅伯特奈普、派翠克赫辛格、阿爾迪斯霍吉…等人。

  2012年,湯姆克魯斯再度發揮其製片才能,將李查德以傑克李奇為主角的系列暢銷小說中的《完美嫌犯》一書改編搬上大銀幕,【神隱任務】以6千萬美金的成本,在全球坐收2億1830萬美金的票房,不僅將這位老派作風、我行我素的獨行俠偵探引薦給新世代觀眾,同時也讓阿湯哥在【不可能的任務】系列之外,再創一全新票房系列作品。

  當年,【神隱任務】雖然自家觀眾不夠捧場(北美票房8千萬美金),但隨著觀眾的口耳相傳、再加上電視上的重播,幾年下來反倒是有倒吃甘蔗、苦盡甘來之勢,要求推出續集的聲浪越來越大,也因此,電影公司終於在4年後推出續集作品。

  【神隱任務:永不回頭】改編自李查德於2013年出版的《Never Go Back》,劇情的時空背景則是設定在第一集的4年後,這一回,傑克李奇處於更大的危機之中,他不僅得被迫協助前同事,更要平反自己的冤屈!第一集的導演兼編劇克里斯多夫麥奎瑞這回與第一集製片唐葛蘭傑一起擔任本片的製片,導演一職則找來曾在2003年與阿湯哥合作【末代武士】的愛德華茲維克執導,同時茲維克也擔任共同編劇一職。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之前曾執導過包括【真愛一世情】、【緊急動員】、【火線勇氣】以及【血鑽石】等片的愛德華茲維克導演,認為【神隱任務:永不回頭】一片跟一般傳統的續集電影不太一樣,「對我來說,《神隱任務》並不是一般的系列小說,它幾乎可以稱之為『集錦』,在每一本小說中,主角傑克李奇遭遇到的事件完全不同於其他系列小說,除了主角,每一本小說中登場的角色也不一樣,還有就連每次事件發生的環境背景的設定也完全不同。」

沒有他辦不到的事!湯姆克魯斯重磅回歸【神隱任務:永不回頭】

快狠準!湯姆克魯斯【神隱任務:永不回頭】大秀拳腳功夫

再扮帥氣飛官?阿湯哥談【捍衛戰士2】

【神隱任務:永不回頭】首支中文預告曝光!

王座易主!2016最會賺男星前10大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