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正義降臨!【神隱任務:永不回頭】編導談傑克李奇

世界娛樂中心   

  對於這一點,導演茲維克認為這樣的設定,絕對可以滿足喜愛傑克李奇這個角色的人,同時導演也希望,這個系列讓粉絲們可以將每一部續集當成各自獨立的作品。也就是說,【神隱任務】系列電影,每一集都能獨立成一部作品,但同時它們也可以串連成系列電影。

  至於在執導本片方面,導演茲維克表示【神隱任務:永不回頭】雖然是改編自系列第18本小說《Never Go Back》,「但我還是去看了系列的其他作品,好讓自己建構出『傑克李奇』這個角色的特質與感覺;不過電影雖然是改編自某本小說,但同時它也自成一體。這是湯姆、馬歇爾(編劇之一,Marshall Herskovitz)和我的共同決定。」也就是說,電影劇情基本上是忠於小說內容,但可能部分細節或角色會有全新的改編。

  另外,續集的調性基本上除了走跟第一集相同的路線,還會融入全新的動作特技創意,「傑克李奇的拳腳功夫其實是很寫實、有其根據的;另外,像是角色的情感也有其根據、動作場面也是如此,不過我想我們一定會創造出全新的動作場面、讓大家耳目一新,【神隱任務:永不回頭】絕對是一部很有自己特色的作品。」導演茲維克表示。

  談到與阿湯哥的二度合作,導演茲維克忍不住大讚這位敬業的大明星:「13年前我跟他的合作就已經相當愉快,他是好萊塢明星中堅信努力就會有收穫的勤勞型演員。」不過這一回的合作是導演本身之前從未嘗試過的類型,也因為有曾經合作愉快的阿湯哥在,讓導演彷彿吃下一顆定心丸,「但這一回我們兩人要合作的是另一種新的類型片,所以一開始我還在想:『就這樣吧,來試一下』,我想要持續挑戰自我,不過這種時候能夠有個熟悉的夥伴在,那感覺真的很好。」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第一集的調性是黑暗中又偶爾夾帶著幽默感,這種微妙的平衡感也是粉絲之所以喜愛本片的主因之一,談到續集,導演茲維克坦言希望續集也能延續第一集的這個特色,甚至能夠更黑暗一些,「我是真的這麼想,因為續集跟第一集是非常不同的作品。」

沒有他辦不到的事!湯姆克魯斯重磅回歸【神隱任務:永不回頭】

快狠準!湯姆克魯斯【神隱任務:永不回頭】大秀拳腳功夫

再扮帥氣飛官?阿湯哥談【捍衛戰士2】

【神隱任務:永不回頭】首支中文預告曝光!

王座易主!2016最會賺男星前10大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