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人物出頭天!盤點那些超萌超會唱的【歡樂好聲音】參賽者

環球影業/圖片轉載自網路   

  由照明娛樂製作的電影【神偷奶爸】、【羅雷司】、【神偷奶爸2】以及影史第二賣座的動畫片【小小兵】廣受全球觀眾喜愛,繼今年暑期檔的賣座喜劇動畫片【寵物當家】之後,照明娛樂即將在今年年底耶誕節檔期推出全新喜劇動畫片【歡樂好聲音】。

  在【歡樂好聲音】的世界裡居民全都是動物,故事的主角是巴斯特穆恩(馬修麥康納 配音),他是一隻風度翩翩、口若懸河的無尾熊,曾經營一家高朋滿座的劇場,但是現在卻窮途潦倒。不過他仍然熱愛他的劇場,而且為了不讓劇場關門倒閉,他決定舉辦一場全世界最盛大的歌唱選秀。

  經過競爭激烈的選拔,晉級總決賽的五位選手終於出爐:歌唱技巧和詐欺技巧一樣高竿的老鼠麥可(塞斯麥克法蘭 配音)、超膽小又超會怯場的大象米娜(托蕾凱莉 配音)、照顧25隻小豬的豬媽媽蘿希坦(瑞絲薇斯朋 配音)、在黑道家族長大的年輕大猩猩強尼(泰隆艾格頓 配音)、參加龐克樂團的豪豬愛希(史嘉蕾喬韓森 配音)。

  當這五位選手終於站上巴斯特的劇場舞台,他們都相信這將是改變他們一生的最好機會,巴斯特也在巔峰對戰總決賽愈來愈接近之前,一一地悉心指導這五位選手,而在這個過程中他開始發現,也許該拯救的不只是他的劇場而已。以下就讓我們來好好認識巴斯特和這五位歌唱實力非凡的參賽者吧!

完整片單!迪士尼經典動畫即將改編成真人電影

〈深夜洋蔥文〉你曾因為哪些皮克斯動畫而哭?

部部都能賺!迪士尼•皮克斯動畫全球票房完整排行榜

下一個十年!迪士尼與漫威籌畫2021之後的超級英雄電影

向大師致敬!三分半鐘回顧經典宮崎駿作品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