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聖誕他們唱給你聽!【歡樂好聲音】最新預告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絕對是今年聖誕節最歡樂的陣容!今年Illumination動畫公司推出的新作【歡樂好聲音】,近日釋出最新預告,不僅氛圍超歡樂,幕後獻聲的配音簡直是全明星夢幻陣容。

主要配音演員有馬修麥康納、瑞絲薇斯朋、塞斯麥克法蘭、史嘉蕾¬喬韓森、約翰萊利、泰隆艾格頓和托蕾凱莉,一部音樂喜劇敘述如何尋找隱藏在每個人生命¬中的光采。

 電影設定在像我們這樣一個世界,但主人翁全是動物,巴斯特穆恩(奧斯卡金獎得主馬修麥康納),一隻精明幹練的無尾熊掌管一家已經陷入經濟危機的大劇院。巴斯特絕對是一個樂¬觀主義者,好吧,也許有點賴皮,但他還是會想盡一切辦法來保護他最心愛的大劇院。現在¬面臨一生的志向搖搖欲墜,他有一個最後的機會,透過舉辦一場大型的歌唱比賽,來挽救他的事業恢復其往日的輝煌。

 結合五位頂尖參賽者:一隻小老鼠(塞斯麥克法蘭)美妙流暢的歌聲就像他詐騙他人的話術;一隻害羞的青少年大象(托蕾凱莉)總是會怯場;一隻因為精疲力竭照顧25隻小豬仔而¬負擔過重的豬媽媽(奧斯卡金獎得主瑞絲薇斯朋);一隻極力想脫離黑幫家族勢力的年輕大猩猩(泰隆艾格頓)和一隻龐克搖滾豪豬(史嘉蕾喬韓森)努力掙脫她的傲慢男朋友和單飛。他們每個人都在巴斯特的呼嚨下,認為這次的比賽可以改變他們的一生。

 將會呈現超過85首流行歌曲,編劇和導演是葛斯詹寧斯(【星際大奇航】),製片是克里斯梅勒丹德利和他的長期合作夥伴珍娜希利。【歡樂好聲音】預計今年12月23日全台上映。

熱潮不滅!四部討論度最高的真人版電影!

《專欄》這麼可愛叫人如何不愛!動物萌出高票房!

獨家搶先看!【魔獸:崛起】超突破視覺特效&動態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