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首都會唱啊!【歡樂好聲音】從最夯流行樂唱到懷舊金曲!

世界娛樂中心   

  對編導葛斯詹寧斯,製片克里斯梅勒丹德利和珍妮特希利來說,【歡樂好聲音】最與眾不同的一點就是他們對音樂的瘋狂著迷,從當今最夯的流行歌曲到懷舊金曲,整部電影都充滿了各種音樂,片中總共有超過65首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從翻唱法蘭克辛納屈的懷舊老歌到饒舌天王德瑞克的暢銷金曲一直到流行天后凱蒂佩芮和搞怪女王女神卡卡的嗨歌,各種類型的歌曲都有。

  編導葛斯詹寧斯說:「我們之所以從一開始就對【歡樂好聲音】這部電影感到這麼興奮的原因就是,我們可以利用各種類型的歌曲來敘述這個故事。觀眾必須關心故事中的每一個角色,利用音樂勾勒出每一個角色的性格讓我們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敘述整個故事。」

  【歡樂好聲音】的每一個畫面都充滿了和劇情密切結合的音樂,製片珍妮特希利說:「因為這部電影是關於一場歌唱選秀大賽,片中會有許多在海選階段不同角色試唱、練唱和彩排的片段,所以整部電影都會充滿著音樂,我們也使用了不同的歌曲來銜接片中的每一場戲份。」對編導詹寧斯來說,從發想故事和前製作業一直到電影上映的整個過程是一次非常令人難忘的經驗,雖然他承認編寫劇本是整個過程中最有趣的部分,他也很謙虛地表示他能夠同時編寫劇本和執導這部動畫電影是很大的榮幸和很棒的機會。除此之外,編導詹寧斯甚至還替片中一個非常搶戲的配角配音。

  他負責配音的角色是克勞莉小姐,巴斯特穆恩長期以來的助理,當她不小心把歌唱選秀大賽的總冠軍獎金金額打成$100,000美金,而不是巴斯特穆恩原本答應的$1,000美金,她就無意間掀起了歡樂好聲音這場歌唱選秀大賽的狂潮,他笑著說:「我負責替克勞莉小姐配音,她是一隻蜥蜴老太太,沒錯,我超會飾演一隻年紀大的母蜥蜴。」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製片克里斯梅勒丹德利認為這部關於用歡樂歌聲改變片中角色生命的原創動畫喜劇片絕對能引起全球觀眾的共鳴,而且一定會是一部男女老幼都會看得很開心的電影,這也是照明娛樂製作電影最重要的方針,他說:「【歡樂好聲音】的故事能引起大家的共鳴,片中有超多笑哏,也有振奮人心的勵志故事,雖然片中的角色都是動物,但是一定會引起每個人的共鳴。我敢打包票全球觀眾一定會愛上片中的角色,也會關心他們各別的人生故事,同時也會被每一個去參加由一隻天生樂觀開朗的無尾熊舉辦的歌唱選秀大賽的參賽選手的歌聲打動,或是被他們逗得捧腹大笑。」

唱出精髓!史提夫汪達與亞莉安娜共同獻聲【歡樂好聲音】片尾曲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