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木乃伊回來了!【神鬼傳奇】首支中文正式預告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由【變形金剛】、【星際爭霸戰】以及【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電影製片/編劇艾力克斯寇茲曼執導,湯姆克魯斯、蘇菲亞波提拉、安娜貝爾瓦莉絲等人主演,【神鬼傳奇】今早釋出首支中文正式預告。

  一直被認為安全地埋藏在荒涼沙漠地底深處的墓穴中,一位古代的女王(【金牌特務】、【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蘇菲亞波提拉 飾)生前遭到冤枉謀害,現在卻突然甦醒,將她沉寂和累積了數千年的積怨和惡意,都以超乎人類能夠理解的邪惡力量釋放出。

  【神鬼傳奇】一片的堅強卡司除了超級巨星湯姆克魯斯以外,還有安娜貝爾瓦莉絲(【公主與狩獵者】)、傑克強森(【樂高玩電影】)以及考特尼凡斯(【美國罪案故事:辛普森挑戰公衆】)。

  這部史詩動作冒險鉅片的製作團隊由導演兼製片艾力克斯寇茲曼及製片克里斯摩根領軍,他們是近年來最賣座的系列電影的幕後推手,艾力克斯寇茲曼曾製作或編寫【變形金剛】、【星際爭霸戰】以及【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電影。

  克里斯摩根則從【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第三集開始就造就該系列電影在票房上一部比一部更賣座的亮眼成績。曾經製作上一次的【神鬼傳奇】三部曲的史恩丹尼爾也加入艾力克斯寇茲曼和克里斯摩根,擔任這部全新【神鬼傳奇】的製片。

<最新>!【神鬼傳奇】首支前導預告出爐!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