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蝙蝠俠電影】耶誕跨年來祝賀 即將於春節上映

華納   

  當全世界都習慣了黑暗冷調系的蝙蝠俠,同時屏息等待著班艾佛列克即將帶來的【正義聯盟】與他主演的【蝙蝠俠】獨立系列電影到來的同時,也別忘了在DC宇宙之外,樂高蝙蝠俠也同樣為了正義不停奮戰中,只是這位由威爾阿奈特配音的蝙蝠俠,除了蝙蝠俠個人特立獨行的風格強烈外,更添加了風趣的橋段與特有的蝙式幽默。

  【樂高蝙蝠俠電影】在今日(12/20)發布正式海報,正式宣告定檔2/8(週三)在台上映。與過往的暗色系【蝙蝠俠】海報完全不同,除了走鮮豔的樂高標準黃色作為底色外,也集結了觀眾熟知的蝙蝠俠、羅賓、蝙蝠女與阿福。更有超人、神力女超人、閃電俠、綠光戰警、水行俠、綠箭俠與鷹俠等這群組成「正義聯盟」的超級英雄。海報中也出現蝙蝠俠一生的勁敵:小丑,以及「自殺突擊隊」成員:小丑女、迴旋標隊長、殺手鱷。而更早之前就成名的邪惡角色如稻草人、班恩、急凍人、貓女、毒藤女、雙面人與企鵝也都同時出現在海報中,有這麼多耳熟能詳的超級英雄與邪惡角色出現在電影中,熟悉DC宇宙的觀眾不妨測試一下自己眼力能夠認出多少個人物。

  【樂高蝙蝠俠電影】敘述努力維持正義與和平的蝙蝠俠,高傲的他自詡是超級英雄的領導者,享受一個人的孤單與英雄才懂的寂寞,但是現在高譚市正醞釀一場重大的改變,如果蝙蝠俠想要拯救高譚市不受小丑的惡意接管,他必須學會放下身段,不再當一個獨來獨往的正義使者,嘗試與其他人合作,而不是板著一張臉耍酷。威爾阿奈特再度為樂高蝙蝠俠與布魯斯韋恩獻聲,同樣出現在【樂高蝙蝠俠電影】中的豪華聲優有查克葛里芬納奇,以他獨特的笑聲為小丑獻聲,麥可塞拉聲演孤兒迪克格雷森:蘿賽李奧道森聲演芭芭拉戈登,並有雷夫范恩斯為韋恩家忠心的管家阿福獻聲。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除了電影正式海報外,【樂高蝙蝠俠電影】也在今天推出預祝大家聖誕跨年快樂的短片,溫暖的韋恩豪宅中,除了忠心的管家阿福外,還多了一位體力永遠處於巔峰期的羅賓,看來蝙蝠俠想要過一個安靜的聖誕節是再也不可能了!【樂高蝙蝠俠電影】將在明年春節2月8日(週三)晚場起正式上映。

人生第一個課題就是沒有安全帶!【樂高蝙蝠俠電影】釋出中文前導預告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