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強檔一樣狂!【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本周首播!

世界娛樂中心   

【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Rogue One: A Star Wars Story

©Disney

演員:費莉絲蒂瓊斯、狄亞哥盧納
播出時間:2/16(21:00) 東森洋片台
  銀河帝國建立後,反抗軍首領蒙莫斯瑪指派集逃犯與反叛軍身分於一身的琴厄索,潛入帝國軍基地執行竊取帝國的終極毀滅性武器「死星」設計藍圖的任務。

【寶貝老闆】The Boss Baby

©Twentieth Century Fox

配音:亞歷鮑德溫、麗莎庫卓
播出時間:2/16(21:00) FOX MOVIES
  一個穿西裝打領帶並智慧過人的嬰兒來到七歲男孩提姆的家,擄獲了提姆父母的關注,這個寶寶的到來為這個家帶來劇烈轉變,並引發一連串有趣的故事。

【樂高蝙蝠俠電影】The Lego Batman Movie

©華納兄弟

配音:威爾亞奈特、麥可塞拉
播出時間:2/16(21:00), 2/17(15:30), 2/19(17:45), 2/20(14:35), 2/25(17:15), 2/26(16:35) HBO
  高譚市正醞釀著巨大的改變,蝙蝠俠若想拯救高譚市免於落入邪惡的小丑之手,就必須放棄獨立行動的堅持,試著與其他人合作。

【奇異博士】導演:我盼了兩年才等到有人發現這顆彩蛋...

【神偷奶爸】照明娛樂將製作任天堂【超級瑪利歐兄弟】動畫!
理由其實有洋蔥!只要電影裡有「這個」連恩尼遜絕對不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