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傳、外傳也一樣原力沸騰!愛奇藝幫你回顧這兩部星戰系列必看作

世界娛樂中心   

  今年最強最必看的聖誕跨年大片就屬【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如果你還沒準備好要跟一路陪我們長大的星戰系列說再見,別擔心!愛奇藝台灣站一次獻上兩部星戰系列必看外傳【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以及【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讓星戰迷們朝聖最終章前,先複習回顧一下。

【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Rogue One: A Star Wars Story)


▸點我直接看【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
  盧卡斯影業推出的【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是整個【星際大戰】系列中第一部外傳作品。劇情講述帝國建立後,一群反抗軍計劃偷走死星設計圖的行動。

  導演蓋瑞斯艾德華在接下導演一職之後就開始思考,到底要如何做才能讓這部外傳電影在「星際大戰電影宇宙」中拍出屬於自己的特色。拍攝外傳不僅可以建構出更完整的「星際大戰宇宙」,同時也得以讓製片凱瑟琳甘迺迪與盧卡斯影業的團隊以不同的手法與風格來說這些故事、探索這個宇宙。
【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Solo: A Star Wars Story)

▸點我直接看【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
  【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是繼【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後的第二部星際大戰外傳電影,敘述有著精湛的飛行技術和叛逆獨行的作風的經典人物韓索羅年少時期,電影將揭露他過去的冒險事跡,如何因緣際會下成為千年鷹號的主人,與夥伴丘巴卡相遇,並聯手成為星際間惡名昭彰的走私客。韓索羅最初於1997年推出的首部【星際大戰】中出現,由當時正值青壯的哈里遜福特飾演,原本只是配角的韓索羅,電影上映後以瀟灑不羈、鐵漢柔情的形象風靡全球。

  【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將風靡全球的影史經典人物完整搬上大銀幕,呈現出耳目一新的非典型英雄的冒險故事,同時忠於原汁原味的星戰精神,串起不同世代的觀眾,也不負眾望地在全球掀起另一波的星戰熱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