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浪子英雄!關於【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艾登艾倫瑞克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迪士尼影業   

◎Nerdist

這次年輕版韓索羅找來曾演出【美麗魔物】、【慾謀】、【凱薩萬歲!】等片的新生代演員艾登艾倫瑞克飾演。

為了無縫接軌【星際大戰】系列第四到第六集中由哈里遜福特演繹的韓索羅,劇組方面還特地聘請一位表演老師專人指導艾倫瑞克,讓他的表演方式盡可能模仿哈里遜福特的詮釋。

此外,艾倫瑞克也特地向福特請益,「我想跟他碰面是因為我就是覺得沒先跟他碰面、聊過,就要拍這部片那是不對的,而我真的很高興自己這麼做了。他非常非常支持我,而且單是可以跟哈里遜福特一起吃午餐,本身就是一件很酷的事了。」至於福特到底給了這位年輕的韓索羅演員什麼樣的建議?艾倫瑞克笑著說:「他告訴我,告訴他們我跟你說了你需要知道的每一件事,然後我叫你不能跟別人提起這些內容。」

而談到詮釋年輕版韓索羅,艾倫瑞克表示,【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講的是一個年輕人在困苦環境中努力追求自己夢想的冒險過程,「這部電影最有趣的地方就是,這個深藏於【星際大戰】宇宙地表之下的暗黑地下社會,也形塑出日後大家所熟悉的那個痞子英雄。」

由於本片講的是韓索羅的起源故事,也因此無論是在人格上或是行事作風上,多少都會與之後的韓索羅有所不同。「我想,最大的不同點,應該是在這部片的一開始,我們所看到的韓索羅比較是個理想主義者,他追隨自己的某些夢想,然後我們可以看到在夢想遇到現實環境的挫折之後,將對他產生影響,畢竟現實比他所預期的還要來得艱困與具挑戰性。」艾倫瑞克談到年輕版跟年長版韓索羅的最大差異處。

最後,艾倫瑞克也大讚本片編劇卡斯丹的妙筆生花,「卡斯丹劇本寫得太好了,他追溯並結合最初【星際大戰三部曲】的背景故事,在本片中鋪陳出韓索羅之所以成為後來那個韓索羅的冒險犯難過程。」

經典韓索羅哈里遜福特突然現身,嚇壞接班人艾登艾倫瑞克

龍后化身宇宙最強前女友!艾蜜莉亞加入星戰收服浪子韓索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