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后化身宇宙最強前女友!艾蜜莉亞加入星戰收服浪子韓索羅

迪士尼影業   

《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是第二部星際大戰外傳電影,同時也是星際大戰系列之中,首次深入探討的單一角色的電影。《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為了忠於星際大戰原創精神,更要帶入耳目一新的觀點吸引年輕族群,找來曾執筆《星際大戰五部曲:帝國大反擊》、《星際大戰六部曲:絕地大反攻》、《星際大戰:原力覺醒》的勞倫斯卡斯丹,及其兒子喬納森卡斯丹,父子兩代共同擔任編劇,請來奧斯卡最佳導演朗霍華執導,搭配實力派演員艾登艾倫瑞克、伍迪哈里遜、艾蜜莉亞克拉克、保羅貝特尼、譚蒂紐頓主演,而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由艾蜜莉亞克拉克所飾演的全新角色前女友「綺拉」,兼具美貌與聰明,野心勃勃的她不管走到哪裡都是注目焦點。

導演朗霍華提到,感情關係是韓索羅生活裡很重要的一環,為了瞭解韓索羅如何成為後來封閉情感的浪子,《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當中必須要有一個非常立體的女性角色。這一點,艾蜜莉亞做的很棒。曾被時尚雜誌選為全球最性感女人的艾蜜莉亞克拉克,因飾演熱門影集《權力遊戲》中的「龍后」一角,廣受歡迎人氣爆漲,更因此獲艾美獎提名。而這次,艾蜜莉亞克拉克在《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中飾演韓索羅的初戀情人「綺拉」,兩人自小一起在髒亂的街頭求生存,相戀並奠定了革命情感,分開多年後再相遇,就此揭開這對前任情人影響人生的冒險序幕。艾蜜莉亞為此興奮表示:「能在星際大戰故事中,創造出一個全新、強壯的女性角色真的很令人激動。」與她有不少對手戲的艾登艾倫瑞克說:「綺拉是個充滿活力和幽默感的角色,我們在電影裡的笑話真的都非常好笑。當她出現在銀幕上時,你根本無法把眼神從她身上移開。但她同時是個非常神祕的人物,她到底在想什麼?身上發生了什麼事? 你都完全猜不透。艾蜜莉亞用許多獨特的小細節建立出這種神祕感。當然韓索羅也搞不清楚,所以他們倆個一直處於一種緊繃的狀態。 」 旗鼓相當的綺拉與韓索羅之間,有著火花四射的感情糾葛,兩人在電影中更有不少幽默十足的犀利對話,為緊張的電影之間創造不少樂趣。

《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的故事,圍繞著他過去的冒險與戀愛事跡,如何因緣際會下成為千年鷹號的主人,與夥伴丘巴卡相遇,並聯手成為星際間惡名昭彰的走私客。這回在全新角色「綺拉」加入下更迸發無數火花,電影中充滿各種刺激冒險、信任與背叛、情感糾葛,同時忠於原汁原味的星戰精神,串起不同世代的觀眾,全世界也將再度愛上這個影史最經典角色「韓索羅」。

《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將於5月23日(三) 搶先上映

經典韓索羅哈里遜福特突然現身,嚇壞接班人艾登艾倫瑞克

金獎導演臨危受命,朗霍華談接手【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