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的蘿拉經典!【古墓奇兵】全新中文預告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華納兄弟

 睽違十五年,全球知名的電玩遊戲改編電影【古墓奇兵】將再度回歸大銀幕,今日再釋出全新中文預告,此次也曝光更多精彩動作場面,除了能看出艾莉西亞薇坎德為新版蘿拉卡芙特注入更多不同的特色,也逼真還原不少電玩經典元素。

◎華納兄弟

重啟的【古墓奇兵】敘述21歲的蘿拉卡芙特,在東倫敦街頭騎著單車擔任快遞員,她不願面對探險家父親的離奇失蹤,也拒絕繼承父親探險的衣缽,生活漫無目的。一直到失去父親的7年之後,冥冥中似乎有股力量驅使著她,使她想要解開父親失蹤的謎團。

◎華納兄弟

 終於她拋下熟知的一切,去尋找傳說中父親身影最後一次出現的地方,那是位於日本近海某島嶼上的一座古墓,光是要到達那座島嶼就已經充滿危險,但憑藉著敏捷的心智,堅強的信念與意志力,她深入未知的領域,超越自己想像的極限,若是她能在這場危機四伏的冒險中倖存下來,她將超越父親的成就,成為世人口中傳頌的「古墓奇兵」。

【古墓奇兵】預計於今年3月16日在全球上映。

妙麗的媽是「她」!他們居然都曾演過【哈利波特】系列電影!

「瘀青毆傷都能忍,但…我真的不行」艾莉西亞談重啟蘿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