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齒鯊】確定二度游回大銀幕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今年暑假賣出票房驚奇的【巨齒鯊】,儘管評價兩極,但看來觀眾就是愛「鯊魚攻擊人類」的這類怪物災難電影,本片不僅最終在全球大賣5.27億美金,更成為影史上中美合力製作的電影中最賣座的一部(擠下原本以5.21億美金排名第一的【功夫熊貓3】)。所以,想當然爾,續集的推出是勢在必行。

©Warner Bros.

  本片執行製片Catherine Xujun Ying今日在洛杉磯舉行的美中娛樂高峰會上親口證實了【巨齒鯊2】確定開拍一事,她向Variety表示,整個企畫還在非常早期的規劃階段,「不過我們正在著手進行中,只是在這個時間點我們還是希望先保密。」

©Warner Bros.

  儘管華納電影公司尚未正式點頭放行續集的製作,但對於喜愛本片的粉絲來說,已經算是一個好的開始。只是在這個時間點,外界並不清楚第一集導演強托特陶是否會回歸繼續執導續集,畢竟他曾在之前的訪問中公開表示自己「相當失望片中無法呈現更血腥更噁心的(限制級)畫面。」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