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艾佛列克說明告別蝙蝠俠角色的真正理由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abc, Jimmy Kimmel Live

  繼前陣子班艾佛列克在社群媒體上間接證實自己確定退出DC宇宙、卸下蝙蝠俠披風之後,近日他也在「吉米金莫秀」脫口秀節目中,親自解釋當初為何會做出高掛蝙蝠俠披風的決定的真正理由:

©Warner Bros./ DC Comics

  阿班近日上「吉米金莫秀」宣傳自己主演新作-Netflix原創電影【Triple Frontier】時,被主持人吉米金莫問到這個外界近來最關心的熱門話題。對此他侃侃而談地表示:「我曾試著執導一個新的(【蝙蝠俠】版本),並且和非常棒的編劇合作(寫劇本),不過就是無法想出一個(新)譯本;我沒能成功。所以是時候該讓別人來試一試了。他們也找到非常棒的人選。」

  阿班口中所說的非常優秀的編劇家正是【水行俠】共同編劇之一、同時當時也還是DC創意總裁的傑夫瓊斯,外界本來相當期待兩人的合作可以激出全新火花,只可惜這部原本預定由阿班身兼編導演的新版【蝙蝠俠】作品,最終還是胎死腹中黯然收場。現在新版【蝙蝠俠】則是由【猩球崛起:終極決戰】編導麥特李維斯取代。電影預定2021年6月25日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