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鬼后「貞子」全新驚嚇回歸大銀幕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角川

  日本恐怖系列【七夜怪談】再推出全新篇章!預定將於今年5月於日本上映的【貞子】,近日釋出電影前導預告以及驚悚海報。整支預告是以手持攝影機的鏡頭拍攝而成,在空無一人的陰暗潮濕洞穴中,鏡頭環視一圈後,畫面就停在一灘水窪之前,緊接著則是剪入了之前系列電影的幾個經典畫面,最終以日文歌詞「必定來到」呼應整個前導預告主旨作結。

©角川

  1998年,改編自鈴木光司恐怖小說的【七夜怪談】,在全亞洲間興起了一股「看過這支錄影帶的人將於一週內死亡」的恐怖觀影潮流,片中恐怖女角「貞子」更因此贏得日本鬼后的美名。電影以當時日常生活中隨處可見的「錄影帶」為主軸,成功描繪出令人不寒而慄的驚嚇日常。之後不僅陸續推出多部續集,同時更飄洋過海前往叩關好萊塢。

©角川

  在2016年推出【貞子vs伽椰子】之後,睽違3年電影公司再推出全新系列作品【貞子】。電影仍由系列導演中田秀夫執導,主要演員包括池田依來沙、塚本高史、清水尋也以及桐山漣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