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傳一樣少不了超威車款!打造玩命關頭系列飆速功臣就是他

世界娛樂中心   

 自從【玩命關頭】電影系列的首部電影於2001年上映之後,就成為全球票房保證,之後的每一集都締造更高的票房成績,【玩命關頭】電影系列至今共推出八部電影,在全球總共累積了高達50億美元的驚人票房成績,以規模龐大、驚險刺激、推陳出新的動作場面,以及如同家人一般的角色,受到全球觀眾的共鳴和喜愛。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是這個電影系列的第一部獨立番外篇電影,不但把吐槽式的搞笑橋段和驚險刺激的動作場面提升到另一個層次,絕對會把忠實影迷帶上一條全新的道路,巨石強森以及傑森史塔森在這部全新動作片中再度飾演路克哈柏和戴克蕭,而且這兩個受到粉絲熱愛的角色,在片中出乎意料地成為一對最佳拍檔,這部電影也提供了關於他們過去,令人耳目一新的背景故事。

 雖然驚險刺激的動作場面一直都是【玩命關頭】電影系列如此成功和賣座的主要元素,使用NOS(一氧化二氮)催動劑加速的日本進口車、線條流暢的歐洲超跑、以及耐操實用的美國肌肉車都曾經出現在這些系列電影中,而且讓全球觀眾深深著迷。丹尼斯麥卡錫是這個電影系列長久以來的電影車輛統籌,他再度回歸【玩命關頭:特別行動】,精心挑選並特別訂製片中風格獨特的車隊。

 他和以倫敦為基地的電影車輛總監艾力克斯金恩,將他們獨特的品味和對任何機動車輛的熱愛帶入這部電影,從倫敦到洛杉磯一直到夏威夷,展示出令人驚豔的各種車輛。由於這部電影必須為橫跨兩個大陸的多個拍攝小組提供大量的特別訂製車輛以供拍攝所用,於是麥卡錫和金恩就分工合作,為導演大衛雷奇和他的製作團隊提供最酷炫、最獨特的車輛。其中包括越野車、路虎汽車、摩托車和重機、軍用卡車、皮卡車、街頭賽車和頂級性能車款,全都是導演大衛雷奇為了打造這部電影的動作場面需要的車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