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強森發文感謝馮迪索並暗示回鍋【玩命關頭】系列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巨石強森及傑森史塔森主演的外傳電影【玩命關頭:特別行動】全球票房狂吸7.5億美金,喜愛用社群分享生活的巨石強森也樂得在Instagram上傳一段影片感謝全球粉絲們的支持。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obbsAndShaw #FastAndFurious #UniverseExpansion @sevenbucksprod

therock(@therock)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影片中巨石先是感謝所有粉絲們的力挺,同時也不忘感謝電影公司及劇組卡司,最後話鋒一轉,出乎意料地特別感謝傳出不合傳聞的馮迪索,「最後,我要感謝好兄弟馮(迪索)支持【玩命關頭:特別行動】。」

  影片中巨石強森更回想起當年馮迪索邀請他進入「玩命家族」,「這麼多年來,我的目標始終【玩命關頭】更成功,並竭盡所能地提升這個系列電影,」,最後更補充說「當然了,所有道路終將通往同一個目的地。我們很快會再見,泰瑞托(馮迪索【玩命關頭】角色名)。」

  巨石強森在2011年加盟【玩命關頭5】,其飾演的「哈柏」探員負責緝捕馮迪索所飾演的「唐老大」歸案。好萊塢兩大光頭硬漢在大銀幕上對決,勢必為電影系列帶來不少話題及看點,殊不知,巨石在【玩命關頭8】製作期間公開痛批「一位合作的男演員」是名“懦夫(candy asses)”,此話一出想當然爾網友們矛頭直接對準馮迪索,因此兩位大哥戲外私下不合的消息也不脛而走。

  而巨石強森影片一出似乎詔告天下兩位光頭硬漢的不合戲碼告一段落,網友更猜測巨石強森的角色「哈柏」即將回鍋【玩命關頭】正傳系列電影。

  即便【玩命關頭9】中確定看不到巨石強森,除此之外仍可見到許多系列熟面孔,包括馮迪索、喬丹娜布魯斯特、莎莉賽隆及新加入成員約翰希南,電影預計2020年5月22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