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強光頭全員集結!愛奇藝台灣站一次打包獻上

世界娛樂中心   


  說到好萊塢最殺、最帥、最強悍的光頭王,絕對少不了這幾位哥!愛奇藝台灣站特地完整集結這幾位地表最惹不起的光頭型男,不管是飆車、肉搏還是搞笑賣萌,他們可是樣樣都行,如果你對光頭男神情有獨鍾,那麼這幾部絕對必刷。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


▸點我直接看【玩命關頭:特別行動】

  不論在台灣還是北美,上映首周就衝出驚人票房的【玩命關頭:特別行動】,不僅讓大家見識到即便身為外傳作品,但只要劇本精彩、節奏刺激緊湊,最重要的是主角們能擦出強大笑果,那麼絕對是成功的保證。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不但把吐槽式的搞笑橋段和驚險刺激的動作場面提升到另一個層次,絕對會把忠實影迷帶上一條全新的道路,而且路克哈柏(巨石強森 飾)與戴克蕭(傑森史塔森 飾)受到粉絲熱愛的這兩個角色,在片中出乎意料地成為一對最佳拍檔,這部電影也提供了關於他們過去,令人耳目一新的背景故事。

【野蠻遊戲:瘋狂叢林】


  【野蠻遊戲:瘋狂叢林】上映後不僅獲廣大影評粉絲的盛讚好評、榮登全台票房冠軍,更創下六天票房累積破億的佳績,續集【野蠻遊戲:全面晉級】也即將於近期強勢回歸。

  象徵好萊塢最狂硬漢「巨石強森」、喜劇天才「傑克布萊克」及「凱文哈特」與電影亮點角色的「凱倫吉蘭」等主演卡司的魅力驚人,影迷直呼「動作場面精彩劇情不失深度,從頭笑到尾絕無冷場!」成功再造電影重開機的全新經典。

【玩命關頭8】


  【玩命關頭8】在台灣上映時打破多項紀錄,戲院場場爆滿,粉絲搶看殭屍車瘋狂追逐、車子雨從天而降、筋肉男大火拼、核子潛艇砲彈四射,劇情高潮迭起笑點不斷,觀眾爽度破表,再度讓人見識到系列核心人物「唐老大」馮迪索的驚人魅力。

  【玩命關頭8】堅強卡司陣容除了馮迪索以外,還有再度回歸的巨石強森、傑森史塔森、蜜雪兒羅卓奎茲、泰瑞斯吉布森、路達克里斯、娜塔莉艾曼紐、艾兒莎巴塔奇以及寇特羅素。這支由地表最強光頭領軍的地表最強團隊,果然沒有極限!

【異裂】


  說到地表最強光頭,大家可能都會先想到巨石強森、傑森史塔森…等人。但這位可說是地表最強光頭的大前輩,布魯斯威利打響過名號的作品多到絕對不輸上面這幾位,其中最具代表性之一的就是【驚心動魄】。

  布魯斯威利近年最強勢回歸作品就屬【異裂】,這也是他與導演M. 奈莎馬蘭睽違多年再度合作。【異裂】是繼【驚心動魄】與【分裂】的驚悚第三部曲,故事延續著【分裂】的結局,大衛鄧恩 (布魯斯威利 飾演)開始尋找與調查擁有24個人格的「野獸」凱文 (詹姆斯麥艾維) 的一切,而「玻璃先生」(山繆傑克森 飾演)手上則握有這兩位異能者極關鍵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