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卓斯艾巴【玩命關頭】別傳反派角色造型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繼之前在個人Instagram上分享了【玩命關頭】別傳兩大男主角的最新劇照之後,巨石強森今日又曝光了伊卓斯艾巴所飾演的反派角色劇照,並且透露艾巴飾演角色的相關細節。

©Universal Pictures

  【玩命關頭】別傳於上個月正式開拍,由【死侍2】、【極凍之城】導演大衛雷奇執導,劇本則是由系列編劇克里斯摩根創作。迄今電影公司尚未透露任何與電影相關的細節,不過外界合理推測,艾巴所飾演的角色,其背景設定應該是一個英國籍傭兵。現在,這張劇照的曝光,更是佐證了外界之前的推測。

Credit: @therock

  至於除了伊卓斯艾巴、巨石強森以及傑森史塔森這三大男性主角,目前已知的還有在【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中飾演白寡婦一角的英國女星凡妮莎柯比,柯比在【玩命關頭】別傳中則是飾演蕭的妹妹-英國情報單位MI5的探員。

©Universal Pictures

  這並不是艾巴在大銀幕上首度詮釋反派角色,之前他就曾在【與森林共舞】中聲演老虎謝利、在【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中飾演克羅一角,就連在知名電視影集「路德探長」中的男主角也是個有著人格缺陷的角色。善於詮釋個性缺陷的角色的精湛演技,也讓這位英國性格男星人氣始終居高不下。

©BBC Stud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