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和飆車依舊是核心!【玩命關頭8】絕對不可錯過的看點

世界娛樂中心   

  【玩命關頭8】一片的故事充滿的驚悚懸疑的元素,故事比以往的電影更複雜,劇情的轉折更會讓人跌破眼鏡,讓賽芙和唐老大這兩個霸氣十足的大姐大和大哥大共處一室,絕對會擦出精彩的火花,尤其是飾演這兩個角色的演員之間也產生很強烈的化學反應。

  導演蓋瑞葛雷說:「當賽芙和唐老大在片中首次交手,馮迪索和莎莉賽隆在大銀幕上擦出的火花真的是電力十足,他們從第一場戲開始就針鋒相對,隨後在片中的每場對手戲都能夠讓觀眾感受到他們互相對立又互相吸引的矛盾關係,這也是【玩命關頭】系列電影中從來沒有出現過的關係,我對於能夠塑造出這種強烈關係感到非常驕傲,【玩命關頭8】絕對會讓觀眾看得大呼過癮,而且還會讓他們看到從來沒看過的精彩好戲。」

  就連飾演唐老大這角色將近二十年的馮迪索,都對片中的這名全新反派角色感到非常興奮,他承認身為一個演員,當他面對一個這麼優秀的演員,並且在片中和他有許多共通點,他就必須把自己的角色發揮得更好才能和莎莉賽隆擦出強烈的火花,而且他們對於各自的角色都有同樣的詮釋方法。馮迪索說:「我和莎莉一開始合作,她就跟我說我一定很了解唐老大這角色,我記得我跟她說:『我也許對唐老大這角色瞭若指掌,但那是在賽芙出現之前,那是在她對他造成極大的影響之前,我對這一集的唐老大並不是那麼了解。』我們等於是一起塑造這兩個角色,所以我對我們能夠同台演出感到非常驕傲,而且我必須承認,當我看到莎莉和我同時出現在大銀幕,我真的感到非常震撼,我也以我們的表現為傲。」

  同樣是金獎影后的海倫米蘭受邀在片中演出一個關鍵性的角色,這個角色必須在心不甘情不願的情況下和唐老大結為盟友。雖然她在片中答應幫助唐老大,但是這種檯面下的協議總是有可能隨時變卦,而且這名優雅的英國女士在片中和唐老大見面時似乎有點太冷靜了。

  他們為海倫米蘭塑造出一個像鐵娘子一般的角色,除了擁有堅強的意志力和聰明的頭腦之外,也是一個為了保護她的家人什麼都願意做的母性角色。海倫米倫說:「我向全世界放話說我有點想加入【玩命關頭】的世界,結果真的就受邀演出片中的一個角色。其實一開始我並不知道他們要我演什麼樣的角色,但是我什麼角色都願意演。我很高興他們在劇本中為我的角色找到一個適當的位置,而這真的是一個很棒的角色。我飾演的角色非常聰明、個性堅強,而且很清楚她在這個世界扮演什麼角色,以我這個年紀和片中的那群年輕演員同台飆戲,演出一部動作鉅片,我一定得更努力演出,才能跟得上這些優秀的演員,這也是我希望透過我的角色傳達的訊息,那就是不管一個演員的年紀有多大,只要努力爭取、用心演出,一樣能和全球最頂尖的演員在一部超級動作大片中同台飆戲。」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美國男演員史考特伊斯威特,他飾演的艾瑞克萊斯納在片中被戲稱為小小人物,因為這個角色是寇特羅素飾演的小人物先生的徒弟。寇特羅素則在片中再次飾演個性隨和,愛喝比利時啤酒的神秘中情局主管小人物先生。就像之前的寇特羅素和娜塔莉伊曼紐爾,【玩命關頭】的大家庭張開雙手歡迎史考特伊斯威特的加入,但是對【玩命關頭】的劇組和演員來說,他的加入有更深厚的感情因素,因為他和保羅沃克從2005年合演史考特的父親─好萊塢傳奇演員和導演克林伊斯威特─執導的【硫磺島的英雄們】開始就成為長期的好朋友。

【玩命關頭8】首映不忘兄弟情!馮迪索:「我希望今晚你會感到驕傲。」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