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巨獸【哥吉拉大戰金剛】王者爭霸!|初四線上、電視首播推薦

世界娛樂中心   

【哥吉拉大戰金剛】Godzilla vs. Kong
演員:亞歷山大史柯斯嘉、小栗旬
播出時間:2/4大年初四(21:00) HBO
兩位神級巨獸展開史詩般的殊死一戰,當傳奇正面對決時,世界的命運危在旦夕。金剛與牠的保護者,踏上危險的旅程,尋找牠真正的家園,同行的還有吉雅,這名年輕的小孤女,與金剛間有著獨特且強大的聯繫。但他們意外地與憤怒的哥吉拉狹路相逢,並在全球引發一片腥風血雨。這起由無形力量所激化的兩個巨獸間的史詩級衝突,僅是深藏地心之謎的冰山一角。

【玩命關頭8】The Fate of The Furious
演員:馮迪索、莎莉賽隆、巨石強森、傑森史塔森
播出時間:2/4大年初四(21:00) 東森洋片台
這個全球趴趴走的團隊在大戰後似乎終於能夠回歸正常平靜的生活:唐老大和莉蒂正在二度蜜月,布萊恩和蜜雅則退出江湖,而所有的成員的犯罪紀錄也全獲撤銷,但是當一名神秘女子將唐老大誘入一個他似乎無法逃脫的犯罪世界,而他也被迫背叛他最親近的家人,他們全都必須面對前所未有的挑戰,並且接受最嚴峻的考驗。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