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為什麼【玩命關頭:特別行動】會爆雷這齣影集?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Universal Pictures

<有雷,慎入>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有巨石強森與傑森史塔森賣力演出的大型爆破動作場面,不過更叫粉絲驚喜的應該要數兩位好萊塢A咖巨星的客串搶戲演出了。當中尤其是戲份已經多到不算客串插花的萊恩雷諾斯,秒秒都在狂丟笑彈;尤其是他那爆雷「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最終季劇情的笑梗,也在電影上映之後意外成為討論焦點。

©Universal Pictures

  談到為什麼會選擇在電影中爆雷這齣HBO當紅影集的劇情時,本片導演大衛雷奇這樣回答:「我想那是搞怪不餘力的萊恩的點子。當我要求他在電影一開始的鬆餅屋演出一段戲,內容是他飾演的中情局探員洛克告知哈伯有種致命病毒流出的訊息,我希望他可以替這段戲加點料。萊恩向來擁有超多超棒的點子,然後他說他想即興玩玩『冰與火之歌』的梗。」

©HBO

  先是在電影一開始,洛克向哈伯說了影集名言「你什麼都不知道,瓊恩雪諾」;之後在片尾片段中,洛克一邊向哈伯提到更危險的病毒又出現了(替續集埋下伏筆),一邊又碎碎念「權力遊戲」最終季的誇張劇情:瓊恩雪諾不但與親姑姑丹妮莉絲上床,最後居然還親手殺了她,而最讓洛克抓狂的是居然沒有人想討論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