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番茄92%超高新鮮度!【賽道狂人】上映首週勇奪全美票房冠軍!

福斯   

©Twentieth Century Fox

  「傑森包恩」麥特戴蒙和「黑暗騎士」克里斯汀貝爾首度攜手主演的《賽道狂人》上週五(11月15日)在美上映,首週末票房超越預期飆破三千一百萬美元,輕鬆奪下全美票房冠軍!

©Twentieth Century Fox

  先前在各大國際影展已引爆大量口碑,上映後再度急速竄升,目前IMDb 8.3網友一致超高分好評,爛番茄綜合影評人評價亦高達92%超高新鮮度,在CinemaScore獲得A+滿分,令奧斯卡呼聲一飛衝天、直上雲霄!全球各大指標性媒體亦同聲讚賞該片將在獎季裡叱吒影壇,Collider更大力表揚該片為年度最佳電影之一,芝加哥太陽報亦評比該片「最棒的卡司組合,結合影史最棒的賽車電影」!

©Twentieth Century Fox

  《賽道狂人》極速發威、瘋狂吸金,甚至超越先前媒體已相當驚人的上看三千萬預測,首週末票房粗估飆破3100萬美元、奪下全美最新週末票房冠軍,狂墊同檔及前檔各大動作和戰爭強片,再度證明賽車電影的非凡魅力。美國以外的41個海外國家同步上映,總票房也有高達2140萬美元的紮實成績,短短三天,全球總票房已達5240萬美元,加上口碑居高不下,破億勝券在握!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