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房子」男星早就是國際巨星!增重演出【摩托車日記】連奪7大獎

海鵬   

©海鵬

壯志豪情電影《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當年除捧紅墨西哥男星蓋爾賈西亞貝納(Gael Garcia Bernal),受惠最多的,當屬增重7公斤演出的阿根廷男星羅德里哥塞納(Rodrigo De La Serna),他並憑藉該片的優異演出,連奪包括阿根廷影協獎影帝等7座演技大獎,甚至超車蓋爾賈西亞貝納,奠定他「阿根廷1哥」的不朽地位。他這部程成名作《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數位修復版,近期即將在台上映。

©海鵬

值得一提的是,羅德里哥片中所飾演的切格瓦拉摯友「阿爾貝托·格拉納多」,在該片世界首映時(2004)依然在世,卻在數位版完成前已經辭世(2011),如今數位版片尾與時俱進修正了他的「死期」,還讓觀眾一度驚呼時光倒流。《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數位修復版》將於本周8月27日全台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