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可拉斯凱吉【豬殺令】演名廚自曝私下也愛當煮夫!

車庫娛樂   

©車庫

57歲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主演新片《豬殺令》(英文片名:Pig)將於10月29日在台上映,日前公布定檔版海報和預告。本片由《仲夏魘》、《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製片團隊打造,新銳導演麥可薩諾斯基(Michael Sarnoski)執導,故事描述一位離群索居的松露獵人,因為心愛的松露豬遭到綁架,為了救回松露豬,他不得不面對自己黑暗的過往……。

©車庫

靠著細膩動人的劇情以及尼可拉斯凱吉精湛的影帝級演出,也讓《豬殺令》在國際知名「爛番茄」影評網上,在上百篇影評裡拿下96%超高好評推薦,可說是尼可拉斯凱吉重返榮耀的代表作!

©車庫

談到接演《豬殺令》的原因,尼可拉斯凱吉表示,他覺得這是一部真摯動人的劇本,創作者沒有其他多餘的動機,就是靜靜地講了個關於失去的故事,「它讓我想起了日本的俳句」,讓他回味再三。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