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飛車爆炸最對味!麥可貝最新動作鉅獻【劫命救護】

環球影業   

©Universal

環球影業將於3月25日搶先美國推出由曾經執導過許多影史賣座鉅片,包括【變形金剛】系列、【世界末日】、【絕地戰警】與【絕地戰警2】、【珍珠港】以及【絕地任務】的億萬導演兼製片麥可貝最新執導“劇情緊湊、驚險刺激”的驚悚片【劫命救護】(Ambulance),主要三大演員傑克葛倫霍【蜘蛛人:離家日】、葉海亞阿巴杜馬汀二世【駭客任務:復活】和艾莎岡薩雷【玩命關頭:特別行動】。

©Universal

製片布拉德利費雪說:「這部電影有麥可貝最擅長執導的所有元素,不只是動作場面和飛車追逐戲份,這個故事也給了他機會,能夠拍出一部比較接近他早期的作品,像是【絕地戰警】和【絕地任務】,因為這些電影都有很棒的中心角色。他設計的動作場面不但規模龐大,而且非常驚險刺激,更有非常逼真的視覺特效。故事走向都是關於片中的人物,他們陷入的困境以及該如何脫離險境。」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